https://appatt.sznews.com/qiaobao/files/Uploads/thumb/1578916562.jpg2020-01-13 20:06:43
户外露营丛林探险嗨不停 57名来深建设者子女“美梦成真”

户外露营丛林探险嗨不停 57名来深建设者子女“美梦成真”

原创

1月11至12日,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在坪山金龟露营小镇举办以“美梦成真-幸福在身边”为主题的两天一夜营队活动,参与营队的成员是幸福慈善基金会长期资助的57名来深建设者子女,他们在社工、志愿者的陪伴下,共同度过愉快的两天。

活动中,孩子们学会了扎帐篷,完成了5公里的丛林探险,并通过团结协作完成了多项任务,度过了完美的两天一夜。

“幸福在身边”项目是贫困来深建设者子女助学及陪伴项目,通过资助部分学费、定期组织青少年成长营,形成志愿者、社工、教练、亲子的陪伴关系,让孩子在温暖的环境中成长。该项目每月在龙岗布吉和双龙社区长期定点组织营队,并在每年寒暑假组织受助的孩子开展大型营队活动,调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力量,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,传递团结合作、自信勇敢、责任担当的精神。

成立5年多来,深圳市幸福慈善基金会一直聚焦于来深建设者子女,通过助学、家访、营队等方式,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且高质量的教育,让城乡孩子共享同一片蓝天。

记者:  王鹰飞 通讯员: 曾庆华
编辑:  罗宇文

免责声明:龙岗融媒客户端的所有新闻报道及文章,均按相关的法律规定要求免责。 查看完整声明

免责声明
close